最近好累
一個人當三個人用
高速公路上開車開到睡著
好不容易今天能早早睡覺
十點躺上床卻翻來覆去
所以我現在在這裡了
 
為何睡不著?
可能我最近養成愛喝紅茶的習慣
對某個東西上了癮
就必須受著它控制而迷亂自己
 
或者因為今天看了現場的跆拳道比賽
耳裡還充滿著尖銳喊叫
眼前是飛出去的腿和不住的滑步跳動
我羨慕這樣對決的場面
我也想要尖叫著打倒什麼!
 
或許是睡前看了呂赫若
這樣熱切的靈魂
那些無法抗拒命運的小人物
我不該選他作睡前書
這讓心並不安分
 
或許是由於特別的今天不能繼續一個特別的習慣
掛念著猜測著不安著
胡思亂想著
 
或許憂慮著這樣的日子要過多久
我不敢去算
 
或許因為昨天被當成一個媽媽
我牽掛著臉上歲月痕跡知多少
 
或許是埋怨著頭髮怎麼電也電不捲
 
或許我只是苦命注定要晚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不見老潁久 的頭像
    不見老潁久

    不見老潁久的部落格

    不見老潁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