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自己的胡思亂想和那些隨之而來的低落情緒
不喜歡沒有安全感沒有自信
不喜歡誰比我重要
不喜歡自己像是代替品可有可無
不喜歡有一個我看不見的世界存在
不喜歡不是給我的笑
不喜歡擱置和等待
不喜歡漸漸漸漸
不喜歡失去和改變
不喜歡故作堅強強顏歡笑
不喜歡聽和說「沒關係」
不喜歡說不出口
不喜歡必須說出口
不喜歡自憐自怨
不喜歡都為自己哭
 
我不喜歡這些所有的不喜歡
恐怕我也不喜歡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不見老潁久 的頭像
    不見老潁久

    不見老潁久的部落格

    不見老潁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